L.uo

产出存档处
CP洁癖癌晚期

这一集关于叶修心境变化的处理特别好,一开始黄少说出“自组战队”这个可能性时,老叶的表情是带有一些不确定的(1P) 或许他也有这个想法,但是毕竟一个草台班子看起来不那么现实,实行也必然非常困难,所以才会有那一句“再说吧”。
而后来叶修在网游中遇见了韩文清,那个始终“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家伙,二人酣畅淋漓的战了一场,面对韩文清的诘问(3P)叶修用这一场对战证明自己从未遗忘荣耀,同时宣告自己一定会回去,韩文清也无需他多言便明白了这点。这时候的叶修也坚定了自己返回联盟的方式——自己组一个战队、杀回去,表情也变得释然与放松(4P)

韩叶最触动我的就是二人虽然是宿敌,可是又仿佛是在互相扶持,叶修是这样,韩文清也是。原文中由于年龄问题老韩手速已达不到巅峰水准,当时韩文清一度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做出改变是否是对自己信念的违背。然后他看到了叶修,这个同样玩了九年荣耀的家伙 竟然在职业生涯末期放弃战法从头开始又练了个散人回来,而且比起过去更为棘手和难对付。
韩文清最终选择调整打法,变得更强,而叶修则是第一个发现他变化的人。

他们的目标永远都只有一个,十年不改,那就是 “冠军”。

在荣耀的道路上,你们一直并肩而行。

评论(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