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

产出存档处
CP洁癖癌晚期

在遇到卜岳前我大概有一年的追星空窗期,上一次的追星经历很失败,花了几万块 两年多,结果呢 说追了俩人渣也不为过,脱粉前前后后挣扎了几个月,最后哭了三天彻底放下发誓这辈子都不会真情实感追星了。

空窗期的一年我快乐了吗,或许吧,日子平平淡淡的过,不用想着为爱豆攒钱,喜怒哀乐吃喝玩乐的中心都是自己,但是偶尔也会怀念过去 周末拎起包就全中国乱跑的日子,然后我闺蜜拉着我搞了呕。

第一期因为月的发型像Justin Bieber 凡在100个人里太出众外加这俩人的气场让我觉得很舒服看上的他俩,抱着我就看看不花钱的心态和闺蜜约好谁先花钱谁是狗,当然最后我俩都是狗。
卜岳第一次彻底日到我是公布排名前卜凡拉着岳岳的手摩挲,紧张 珍视 缱绻,看到的时候心里一颤,警告自己不能搞,搞rps就是死路一条你死过一次痛苦过一次该吃教训了,然后还是没忍住。那会也就是路人粉,看看小日常做做打投,觉得卜凡肯定会出道注定会BE,然后就到了4.6,令所有搞呕女孩大跌眼镜的一天,我正式入坑的一天,我最后悔的一天,我无数次后悔我为什么没去现场,那会儿这对cp太糊,出图的都没有,决赛当晚全网找不到一张饭拍高清卜岳图,卜凡把岳明辉背起来那里无人记录我可能真的后悔一辈子,唉。最早我是个乱炖狗,然后就到了岳明辉被骂的最惨的一段时间,也是我彻底被卜岳锁死的时间。
卜凡出厂后对岳明辉的维护到了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境界,几乎所有他的粉丝都在告诉他离岳明辉远点 不听劝我就脱粉了,然后卜凡就血洗了自己毒唯 从top变成了back。这个维护我看不到一点功利性,就是一个大男孩把自己的心捧出来 告诉你 我喜欢你 你是我世界里非常重要的存在 我拥有的一切里必须要有你。卜凡在呕那会被叫金瓜,当时有句话是卜凡进了npc就是八花一瓜乐哈哈,谁能想到这个金瓜只锁一朵花。少年的爱炽热又纯真,没有人可以拒绝。喜欢岳明辉需要理由吗,不需要,他本身就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存在,复杂 绮丽 温和的吸引 无法挣脱。

我也是,我又喜欢上别人的感情了。我无法忍受这么好的两个人没有人给他俩花钱给他俩拍图给他俩做应援。他俩值得最好的一切,值得我全部的爱。

你怎么忍心说他对不起他,你怎么能说他不喜欢他。

很久没有写过小作文了,看完他俩感恩节视频深夜叨逼叨给自己听,也算是一段心路历程的记录,感谢我遇到你们,感谢这段感情开始的还不算晚,感谢你们对我的救赎。祝我这次的爱是值得的 以后我回头看这段日子是能够嘴角带笑。还有很多无法表达,我自己记着。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