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

产出存档处
CP洁癖癌晚期

占个tag推韩叶文( ´▽` )ノ,欢迎妹子来补充啊!

马住马住

昨夜梦花:

艾玛看到了好多好文我来安利大家( ´▽` )ノ(揍。


然后想了想决定还是把每个太太的文名都慢慢列出来好了xd,不断补充中嘎嘎嘎嘎。有些太太们写了好多我没看完。。。。。QAQ


北落师门:《海桴》、《在兹》《从前慢》(在兹和从前慢收录于无料中)、还有本兴欣3人中心的《烽火》也是棒得不行QAQ
++++++
青山为雪:《让专业的来》(欢脱向w太太脑洞很大w,)、《路上说》(新文连载中)《山外有山》(这篇好喜欢啊山神设定的叶修和河神设定的老韩!)
还有青山、艾鲁、三河他们的《韩叶本》我好喜欢艾鲁太太的猫化那篇文啊2333
+++++++
一枕黄粱:《明日隔山岳》(也就是暗河)、《涉江采芙蓉》连载中、《关山四面绝》(短篇),还有2个韩叶场景w,太太的文都好看得不行啊QAQ!
+++++++
poria:《不改》(原著向!好好好!双收GET!)、说起poria我还很喜欢她的《片段》(就是包含夕阳红战队、贾世明、老宋小宋、田森、老路、精彩这几篇的,很感动QAQ)
+++++++
第丞:《拥抱》(这个收录在《寒叶函》里w<,太太微博有放出这篇!谢谢评论里妹子帮助-3-,以及大陆版的书制作感觉比台版的要有质感w,虽然2本都入了的我23333)。。。。
+++++++
嗷呜:《星河灯塔》(哨兵向导,看了第一章觉得挺带感)
+++++++
死者葬仪:《将军百战死》(艾玛又是我执念的收不到QAQ)、粮食向的《江湖纪事》也棒得不行
+++++++
Morry:《寒夜当温》的作者辣www<,小甜文也是好可爱的w
+++++++
温柔搏杀:《对手夫夫》《敌友情侣》(苹果十少w,她的本都收到啦!还没看!史密斯夫夫paro!待我慢慢repo!)、lof里还有不少小短篇w!
+++++++
竹里馆:《江湖诡话》(超棒的文啊好带感www江湖古风PARO超推荐!有种看电影的feel!、云端客太太还有早期的小短文《十年》《热浪》《归去》
+++++++
我的征途是坑山稿海。:《殊途》《同归》(砖头本。。。入手了没时间看QAQ,据闻写得很流畅)


+++++++


渔夫和他的灵魂:《半生缘》(好多肉030~而且写得略带感www)《石中火》(最近发的短篇ww)《宠物XQ》(太太开新坑辣www!)(lof是 渔夫和他的灵魂)、《两棵老葱》(棒wwww!)
================================
接下来的都没有出本的辣lofter上找得到-3-
宿寒塘:《直线》(刚完结的文!月台梗超棒啊!)
++++++++
灣灣:《叶大寨主含将军》(这篇在台湾有本子)、太太还有篇《双角》好像出了本?可惜我暂时没法吃下娱乐圈paro、还有些短篇小萌文吧
++++++++
十四君_:《室友?不就是同居呗》、《镖师?其实就是送快递的!》(连载中)、还有几篇小短文,都挺好看的030!(太太好想断更了QAQ。。。。估计忙着
++++++++
乔袖:《一壶雪》(《心如桑叶》里韩叶的部分,古风写得棒棒哒!cp都是点到为止,不是特别严重的洁癖大概能看w,每个CP都是独立的故事)
++++++++
罂粟堇:《张新杰的完美教程》(连载中,大长篇QAQ!还没吃完啊。。。。刚看到天窗作者要出本辣w,只开通贩w)
++++++++
沉浸在迷人嗓音中:《老韩你要我给你生孩子》这本狂野情人paro特别可爱!!!!肉好吃!又萌w
++++++++
Polarkreis:《爱》(最新的!好吃!)《先知》(最近的短篇文w,有点甜有点虐挺带感)、《荒唐》、《君归》、《雨夜》、《粉丝的来信》《坦白》《初吻》《会议室》《爱》《不老》《黎明时分》《夜不归》(三河太太的文都戳戳戳!我还没吃完QAQ!。。。。。lof是 虚数回归)
======================


【补充,随时更新】


假装蒹葭:《懒棕仙》《荣耀江湖》《龙与法师之旅》等好多小萌文w(部分收录在本子《中西结合疗效好》《今天怎么play》)


++++++++


LL:《百乐门》(评论小伙伴卖的安利-3-,幸运地求到了QAQ!原著向的,虽然因为在完结前写设定有点打脸但是可以独立看嘛!情节挺不错的,有肉渣,老将情怀w)


++++++++


隨流川而遊。稻:《退役后。日常中的小惊喜》(是点文来的w,挺可爱的w)、还有一篇连载中的《逐私》(这个我没看过。。。)


++++++++


第七息:《兴欣快递送温暖》(短篇小萌文w,挺好吃的也,感谢啼啼推文=3=)


++++++++


啼啼:《习惯》《归属》《交往吧》《交杯酒》《月老说该牵线了(一)》《真爱》《不成文》《新居》《没有人能像你》《鹧鸪天》《听天》《字字珠玑》……………………(啼啼你太。。。。多。。。。。萌萌的。。。短。。。。篇。。。。了。。。。根本打不完噗w,艾玛我也只吃了5篇大家自己上吧w啼啼小天使w)


++++++++


铁刀木:《骗子》(短篇!好看!推推推!其实是zk太太的那个。。马甲。。。)


++++++++


七象:《荣耀之日》(短篇已完结!磅礴大气超级棒w)


++++++++


柏叶酒:《非友》《一起躺下》《是爱啊》(略棒QAQ,太太很擅长写小细节然后会感到特别暖www淡淡的甜)


++++++++


北极圈。:《爱》(短篇吧-3-,很温馨,是以苏沐橙的孙女的视觉写的0,0,没错!就是多年以后梗!)


++++++++


 一介刁民:《会有割草机替我爱你》(虽然标题很搞笑但写得好棒!!!这是一篇从萌到小虐的文呜呜呜) 


+++++++++ 


杏仁豆腐与芒果布丁:《龙虎配》(新连载的www好吃!北北加油填!)


+++++++++


 荒芜之梦:《不枉》(很棒的设定!连载中!有点像盗梦空间ww)、《眷顾者》等。 


+++++++++


河汉清浅:《与龙同行》(连载中www,设定挺好的w,我还没追到最新)


+++++++++


人生何处不相逢:《三年》(连载中),艾鲁太太的黑猫的那篇好看!收录在韩叶本里!


+++++++++


对影自言:《日常》、《年轻不再》(就2篇,平平淡淡却透着温暖,看着很舒服的文)
(柏叶酒和这位是一个太太哦)
+++++++++10.25


寒夜的你


今天更了好几篇,其实还有溯漠这篇,但我没看完不便评价,但目前感觉也很棒w.把作者的lof都链接上了,需要的可以戳进去就是,部分我忘记了哪个是他们的名字就以后再说ORZ。。。。


然后太太给我推了篇旧文待我先去看看!


我暂时就推这些先啦~!
小伙伴们快来卖我安利啊Orz……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