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

产出存档处
CP洁癖癌晚期

【韩叶】江苏卷走你(一个段子)

江苏卷  乘客韩x司机叶

这位乘客看起来面色不善啊,三更半夜打车除了我这种老司机大概没人敢载,兴欣出租车车队队长叶修心想。

“您是去哪?”

“秋名山。”

“呦呵,看不出来还是飙车爱好者?”

“找一个故人,他答应我的。”

秋名山一直流传着关于飙车神级人物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都市传说,二人争斗数载各有胜负,看过比赛的围观群众都说凡是俩人一同参加的车赛那不仅赤鸡带感还隐隐透着一种暗搓搓的惺惺相惜与不可描述之感。

有目击者称在隔壁大排档还看到了二人深夜一起撸串,苏家唐家大小姐合写的漠叶同人本在夜场一度卖到脱销。

但是这一切以三年前的叶修失踪宣布告一段落,大漠孤烟则留下一句“我等你回来”继续书写着他的荣耀。

“先生到了,车费一共250”

“这位乘客你说话呀,不付钱是要抵债的,比如肉偿啥的”

“好。”

“哎哎哎我说老韩你拽着哥去哪那边是秋名山宾馆咱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就开房”

“你说的肉偿”

“我意思是苦力!苦力懂吗!”

“你躺着,我出力。”

………………(此处省略3000字车)

“叶修我找了你三年”
“嗯…老韩慢…啊……”

“我回来了。”

然后韩叶二人就过上了没羞没躁幸福快乐的飙车生活(๑•̀ω•́๑)

评论(8)

热度(46)